森大晔子

wb:被敲的宋核桃

[SD仙三]春风 骄阳 海 1

这圈好像…有点冷…

自割腿肉,

写文不行,sad

大概是个短篇,


正文


“啊…第多少天了…”樱木歪头眼神略过一个精装水果篮,看向日历。不摸篮球的日子真的难熬啊,手好痒啊!这个样子还不如每天练习基础训练呢…

“不过,还好有晴子小姐来看我。”一脸花痴相,直接脱口而出一句话。

樱木不是没想过,等恢复的差不多了就去打篮球,但是转而又想可千万不能和咪叽一样,两年的不良时光,虽然之前自己不是没混过,但还是适时的脑补出一头差不多及肩的红发,随即坚决的摇了摇头。

“不行不行,绝对不能不男不女的…”

说曹操曹操到

“呦!樱木,恢复的怎么样?”三井轻车熟路的推开房门。

话说也是好巧不巧的,樱木转院到之前三井在的综合医院,本以为会是不同的科室不一样的护士,没想到,还是两年前那一位。

还记得哪一天,三井第一次来探病,刚好听到护士小姐感叹了一句,大概内容是,同样都是打篮球的孩子,樱木虽然看起来凶了一点,但还是乖的可爱,不像前两年那个孩子,虽然帅,但真的不听话!

听得三井尴尬的手停留在要敲门的动作上,凑巧碰到陵南的仙道,便让他代劳敲门先进,打了招呼,但还是被护士小姐当作真实反面典例,好好说道了一番,还有樱木在旁边有的没的的搭上几句话,还有怎么威胁球队,怎么被打也说的仔细,真的和相声差不多。倒是一旁的仙道理清了三井这几年的故事。

低头凑到三井耳边,轻声细语

“真是没想到,学长还有这种的过往啊…”

“闭嘴啊!敢外传饶不了你!”倒不是这种过往有多不堪,在这段期间,三井也有交到真朋友,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起那些岁月,总是后悔的…而且被‘敌人’议论,别扭极了。

“嗨,嗨。学长,绝对不会的。”

仙道的态度,让三井体会到了真正当学长的被尊重的感觉,虽然他们接触时间短的几乎没有,但相比于樱木,流川这种根本不把学长放眼里的一年级小子,还有那个会飞身踢的家伙。这个仙道学弟,简直,好的不像话!

被别人引起的炸毛现象,瞬间被抚平了。而且和仙道说话,有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,总之是没有压力的舒适感。

“咦?小三你脸红什么?”樱木摸不着头脑,引得旁边的护士小姐,也回头仔细的看着。这就话就像一个小小的火星,点燃现在三井刚刚恢复的情绪。

“什么?!樱木花道!被你们这么说谁都要脸红吧!我这是生气!生气!!仙道你不要拉我,我看他精神的很,恢复的也好,不在乎这一顿打。”


就这样,那天的探病,以仙道为主(从后抱着三井前辈)护士小姐为辅(半推着三井)拖着三井离开了病房。


很久以后的某天

仙道问起那日到底是为什么脸红,三井还是义正言辞的说着,是被气的。

仙道笑了笑,手臂搂过三井,面对面的问着

“难道,学长当时,真的一点动心都没有吗?”说着还很自然的把头埋在三井的肩窝

“没有吧,当时…那时候咱俩又不是很熟。”三井皱着眉头仔细的想了想。

仙道装作不太满意这个回答的样子,慢慢的抬头,有意无意的把说话时的哈气放大,最后定在三井耳边,轻轻咬着耳垂。

“真的…吗?”

三井最敏感的就是脖颈,耳朵…哪受的了仙道在这弄这些哩个愣…

“假…假的…好了…吧”说着想用手去推开仙道,以保持距离,但被调戏,脸弄的潮红,身体反应也变慢了,这种推搡更像是欲拒还迎,被仙道用手握住手腕,随后,唇齿的掠夺。


其实脸红什么的根本不重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