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大晔子

wb:被敲的宋核桃

【磊伦】喝醉之后(上)

ooc
吴语x伦比
以一半剧情为背景(吴语不知道哥哥对自己做了很多,只知道对妹妹,还是个假的做了很多。)
文笔有限……自娱自乐(大家一起欢乐更好呀)

1.

   这几天发生太多太多了,MLS48的不存在导致吴语有些许落寞,毕竟是一手创办的,不过最致命的,还是知道哥哥伦比为一个假妹妹做了很多伤害自己的事情。

   “走啊,吴语,跟哥们儿喝酒去!”大光圈走到吴语拍了拍他的背“哎哎,别看这破瓶盖了,走了走了。”吴语被拉起身,瓶盖随后一扔,他看看许愿池。

    “反正也没用了,这池子。”

    酒吧热闹的很,吴语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,心里想的却是自己的哥哥,他依赖自己哥哥,这谁都看的出来,但吴语知道,这种依赖,已经变质了。他希望哥哥只对自己好,对自己笑,至于那个妹妹,吴语认为是找不到的。

    “想这些干什么呢…都过去了…”

    吴语接过大光圈递的酒,只有小半杯的样子,便拿起喝啤酒的架势,一饮而尽。

    吴语惊恐的回头看向大光圈“这什么酒。”

    “额……好像是这里最猛的酒了…兄弟…你好好睡吧。”

2.

     吴语感觉自己无意识很长时间了,现在的他只觉得自己快要着火了,一定是那该死的酒弄的。虽然感到有一双手在为自己脱衣服,然后费劲的抱起自己,再放进浴缸……

    “唔……凉快……”吴语半梦半醒的嘟囔

    “真是个孩子。”

    伦比擦擦额头上的汗,喝这么多简直是胡闹,还好有人给送回来了。这几年看着吴语长大,也从事了自己喜欢的职业,他很是欣慰。吴语不属于这小小的鸟不拉市,他就像是刚成熟的雄鹰,要去翱翔,看看这大千世界。而自己,谁知道还能再活几年呢。

   吴语晃了晃自己混沌的脑袋,迷茫的看着眼前的身影。

     “哥哥?”

     “不然呢!真以为自己长大了,喝这么多酒!”

     “导致晕倒的只有半杯而已……”吴语故作委屈,半撅着嘴,小声抗议着,后儿抬头一笑,标准露齿笑。

     “哥哥,你最爱我了对吗!”

     伦比猛柔那个脑袋“当然了。”

     “那你亲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 伦比愣了,虽然小时候常亲他脸……但他大了……莫非他,缺爱了?忍着心中疑虑,伦比还是大方的亲了弟弟脸颊。
     “不够。”

     “?”

     在伦比愣神之际,吴语轻覆在他唇上。

     “这样,或许,够吧。”

     “弟弟,你这都不是喝醉了,是喝傻了吧!”伦比手抵在自己嘴上。

    “哥,是醉了,但,我爱你呀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