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大晔子

wb:被敲的宋核桃

【复兴x和谐】关于速度

 无视各种bug,无视各种崩,面瘫(并不高冷)复兴号和中二和谐号的出次见面并进行诱拐…



       又是一天的工作,和谐号早已习惯了这样往复的生活,在轨道上行驶着………

      “工作,工作,为人民,为国家,奉献!上吧,和谐号!哎……哎?”
   

      突然感到身子有些颤抖,周围有一辆更快的动车啊~是那个超级新人……“复兴号啊…”和谐号自己喃喃的说着,“要不要打个招呼呢……唉?没了!”

      前面就是终点站了,应该会再见到吧。和谐号想着。

      “女士们,先生们:欢迎您乘坐和谐号动车组列车,我代表动车组全体乘务人员向您问好,祝您旅行愉快!列车前方到站是终点站,请下车的旅客注意广播通告,提前做好下车准备!”

      等车门一开,旅客陆续下车,和谐号也去透了透气,果然看到了新来的同事。

       “复兴号!”

      复兴号环顾四周,只有一个看起来比较小的同事……“应该是前辈吧,要不要打招呼呢,他好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 复兴号举起右手,面无表情(面瘫),低沉的说了句“你好”然后,看到和谐号蹦蹦跳跳的过来。“原来是和谐号的前辈啊…”

       和谐号看着这个新同事,感觉…有点…严厉啊……眼神好犀利,不过很霸气,但是…他这样看我……是…要揍我吗?要批评我吗!

      “呃……哈…哈哈…复兴号你好快啊…”自己些许恐惧的说着。

      “前辈,你说,快?”复兴号挑眉

      和谐号退了一步“是啊…快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前辈要体验一下我慢的一面吗?”

      “???”呆滞

      “晚上见哦,前辈~”




       “感觉复兴号,挺好相处的,晚上见是要约晚饭吗?”(未经人事)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(一个叫终点的站)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