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大晔子

wb:被敲的宋核桃

【凡英】以后

人设崩🤔文笔渣,随手一写…也没啥思考…


  就和王一笛妈妈说的那样,王一笛天生是吃娱乐圈,这碗饭的,上大学期间签约了公司,开始拍戏,从人设好的女几号开始,积累了一些粉丝。也开始有些青春剧找她做女主角。形象好,本科出身,目前要价少,就几年的时间,王一笛红了。公司也有力栽培她,渐渐给她接了几个大荧幕的戏,有一个恋爱电影,定她当女主,现在就是男主角一直没定下来。


  方一凡的经历一直是平平淡淡的,毕业,从小角色开始,开启了在娱乐圈的摸爬滚打,在各电视剧里混个眼熟,路人缘极好,正如他自己说的,自己情商挺高的,与自己合作过的前辈都挺喜欢他的,有意无意的也带带他。直到某天他接到经纪人消息,获得了一个电影主角的面试机会,他自己也想把握机会,但一看恋爱的啊…


“喂,英子,我和你说啊…我们公司…可能想要我去接个恋爱的戏…”


“哦,去呗,支持你啊。我这还一堆的事儿没弄完呢。我一会儿和你细说,不过你能不能成还一说呢…”


“这不怕成了让你吃醋嘛!”


“切~”


方一凡听出了对方的笑意,自己也摸着头傻笑,他都能想到英子向上的嘴角。


试戏几天过去了,最后定了方一凡。方一凡拿着剧本,翻了翻,一看女演员


“王一笛?鲶鱼精,恋爱…我去…”




电影反响不错,贴切实际,又甜。但是男主实在是名不见经传的,就和当时是小花的王一笛拍戏,看花絮什么的,两人还挺“亲密”……结果方一凡就被王一笛粉丝骂了,骂他要炒cp,要捆绑王一笛。


“不是,鲶鱼精,能不能和你粉丝说明白,我看上谁也看不上你啊,况且我现在还有英子呢!”


“方猴儿,这是求人的态度吗!行吧…行吧,一会儿,看看经纪人怎么说吧……”


“你自己说个是同学这么难吗,还等经纪人?”


“一看你就还没红,没这个烦恼。要是有人黑你,就说你是蹭同学热度也不好对吧。还是等公司吧。”


结果那几天

男主在线被扒,英子开心吃瓜。有时也来通电话安慰安慰,毕竟方一凡还没经历过这些,需要个人来倾听。


“没事儿,你放宽心,我理解你,不伤心,不流泪昂!”

方一凡不说话

“哎…我伤心的时候就晚上看星星,要不你也试试?”

“不想看星星,想看你……啥都不想干了,想干……不对不对,英子,英子!”


“方猴儿,我看你心态挺好的”


直接按了红色健,结束通话。


两家公司一起发了声明,结果娱乐风向并不想放过方一凡,也挺恶心的,狗仔开始扒他的生活,还扒到了女朋友,更有甚者发帖说是方一凡女朋友砸钱让他进的剧组,说的还有模有样。


震惊!刚爆火小生竟为软饭男

据悉:女方北京5套房,父亲为著名投资人,投资男方电影,男方现在的一切都是靠的女方家庭………


方一凡看着都觉得好笑,只是征求了英子的想法,发了个公布恋情的微博,之后再也没管,该拍照还是拍,生活还是要过的。

幸亏他的路人缘不错,并没有形成一波黑的趋势,大家都理智吃瓜。


直到他靠着自己的人缘,演技,拿到了奖。颁奖典礼上,他说


“我要感谢两个女人,一位是我的母亲,童文洁女士,谢谢你生了我,最终支持我走上这条道路,第二位,我的爱人乔英子女士,那时都说我是靠你才演了我的第一部电影,现在我要澄清,并不是,但是我以后都要靠你,因为,我以后的幸福,都要靠你了,我爱你!谢谢!”


镜头一转,只看英子捂着嘴,泣不成声。


第二天,方一凡表白 上了热搜。


有人恭喜,有人在线吃柠檬


有评论:青梅竹马的,又相信爱情的,五套房的,还有要写娱乐圈男演员和有钱天文学家爱情故事的。


方一凡关了手机,握着英子的手。


“休假,啥也,不想干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0)